秦风

最火的单篇,点击两百万,点赞过五百,骄傲

YY子时代的剧情和我希望看到的剧情

上微博,看见了关于火影续集的消息
佐助真的是博人师父!子时代佐助很活跃,鸣人成酱油!
(扯死了,佐助自己女儿不管,管博人干什么。可能是鸣人不想让佐助父女遭到非议,特意将双方儿女换着养。)
(佐助:岸本,你到底爱我哪里,我保证改,岸本:我就爱你能为我骗钱)
估计子时代中,佐助宠鸣人的儿子,鸣人宠佐助的公主
八月七号上映的子时代电影名字叫作《爱的延续》
(这名字是想说佐助和鸣人没有在一起是因为性别么?所以需要两个小鬼来代替他们的爱情!)

YY明年火影剧场版的LOW样

沙拉和博人因为父亲无法陪伴自己,成为了互相理解的基础!
沙拉一边嘲讽博人叛逆,一边羡慕博人。
终于决定亲自叛逆一次,独自出村找父亲佐助讨说法,博人阴差阳错跟了上去
俩熊孩子遇到了佐助,佐助因某种原因,处于变身状态,俩熊孩子都没认出他。他俩一起抱怨父亲,佐助用独特的方式告诉他们父爱如山,譬如富岳爸爸。回忆起鸣人这个笨蛋,佐助对他冷嘲热讽,让博人惊奇而不服气,于是博人为了代替父亲获得佐助认同,拜佐助为师,开启了一系列逗逼事件。沙拉也渐渐爱上这位“陌生叔叔”。(佐助学会了玩魔术,让熊孩子佩服的五体投地)

然后辉夜姬那边的人冲上来暗杀佐助,佐助为救掉下来的熊孩子,独臂护着他们一起落下悬崖,鸣人赶来,开启护妻狂魔模式,和佐助一起暴扁敌人

你以为是HE?
NONONO!
此时一脸担心的樱哥和雏爷出现了

说说我对子时代希望出现的剧情吧

目前正在佐助吧写一篇佐助鸣人成为双火影,艰难曲折地革新世界以及找到幸福归宿的故事
《我让世界审判我,是为了审判世界》
这篇小说完结后,我就会写出姊妹篇《春天开满心的原野》
一个关于佐助温馨心灵之旅,追寻治世之道的故事
准备把面码设定成鸣佐之子,沙拉设定成小樱用医疗忍术制造出来的孩子
那篇小说中的设定就是以下了

1 佐助批判继承鼬,看出了木叶,宇智波,民众,鼬,止水各自的错误与弊端,开创法治。并指出真正的和谐是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信仰,但也能尊重他人,而不是所有人都无脑子的信奉统治者的言论
2 沙拉遇到危机时,木叶倾举国之力相救,算是补偿宇智波的血案
3 那两个高层主动道歉,领悟到纲手所说的“相信同伴和后辈”
4 佐助对博人回忆鸣人时,不要单纯的吹捧,应该既有赞扬也有小批判
5 沙拉不能是樱哥的!佐助在旅行途中遇到了真正爱他懂他的女子,和她生下了沙拉。(香磷都比樱哥好!)
6 佐助毫无保留地告诉了沙拉鼬和宇智波的真相,以及对自己决定复仇的无悔,但伤害了同伴的忏悔。沙拉对真相有自己的独到看法,不是“见伯傻”,也不是“见助傻”。最好能领悟出“没有谁有资格以自己的价值观,衡量谁大器谁狭隘,没有谁有资格牺牲别人成全所谓和平。” 
7 鸣人获得阳之力后,亲自为佐助装上左手,佐助成为和鸣人齐名的英雄,成为音影,和五大国并驾齐驱,沙拉当然就是音之国公主
8 鹰小队获得各自的幸福
9 博人继承宁次遗志,终结日向家族宗分家制度,日向日足为复活宁次而牺牲。
10 兜继承养母遗志,收养战争遗孤,大蛇丸积极研究科技,为科技献出生命。
11忍者阶级开始没落,大名和忍村的矛盾越来越尖锐,鸣人和平解决此事,并悟出,忍者要有所忍,有所不忍,而非忍耐一切。
12 佐助亲手为忍者制度落下最终帷幕,(官方小说迅雷传中的剧情)右眼轮回眼觉醒,异能是“展望未来”。(乌天狗设定)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