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风

最火的单篇,点击两百万,点赞过五百,骄傲

【仙魔】霸道王上的专宠小狐妃(07)

  【第七章·撸狐之仇我必报】

  执明自跟了阿离学化形后,化形成人虽没学会,却进化成了三尾,恶作剧水平也随着几个简单的小法术,越来越厉害了。

  “阿离,猜猜我在哪里?”

  这天阿离一换上新发的仙服,就觉得浑身不对劲,长裾宽松、广袖飞云的仙服,怎么一上身就缩得紧巴巴的了?

  正纳闷执明到哪去了,仙服上的那两条白绫衣带忽然如灵蛇一般,一条飞出,绑住了自己的手,试图将自己吊起。一条伸入袖中,沿着臂膀,贴着小腹和胸脯,在最敏感的两点粉樱上恣意摩挲着。轻柔洁白的衣带竟在一瞬间化作了两条黑乎乎的狐尾,略带坚硬的绒毛一扭一扭地横扫过阿离柔软的腰身。

  “执明,你!”

  “阿离,你的身体摸起来好舒服!早知道,该变成内裤的,那样就能再次品味又甜又香的小酒盅了。”

  执明语罢,毫不介意地撩开了阿离的亵裤,正想陶醉一番,却惨嚎了一声:“哎哟!”

  执明浑身一痛,一下子被阿离打回了原形。

  阿离身上的“仙服”变回执明的模样后,他全身除了亵裤,又被看光了。阿离忙把云朵变作衣服遮蔽玉体,忽见罪魁祸首执明盯着自己直流口水。

  阿离气结,本以为执明听了自己的警告,一时不敢再媳妇媳妇的乱叫了,这小精怪似乎学乖了,没想到江山易移,本性难改,执明还敢把自己当美食般迫不及待地品尝。

  “执明——”

  阿离气得难得地大嚷一声,执明暗叫不妙,撒腿就跑,阿离五指一抓就将他凌空吸回了,阿离一把拎起小玄狐的后颈肉,五指如钩,在狐族最怕痒的腹部撸动起来。

  执明痒得四脚朝天,又笑又哭。

  “哎哟哎哟,饶命饶命。阿离放过我吧。”

  执明挤出了几滴眼泪,可怜巴巴地乞求着阿离。

  阿离心想,这次必须狠狠教训他,不然他定会再犯。

  阿离继续捉弄着执明的痒痒肉,执明见讨饶无效,索性智取。执明趁阿离专心捉弄自己时,悄悄伸长了三条狐尾,算好时间,三尾齐发。

  阿离只觉脚脖子上一股大力,一下子就被倒吊了起来,旋即,又有两条狐尾缠上,一条捂住了眼睛和嘴巴,一条骚扰着自己最敏感的腹部。

  执明吹了口气,阿离由云朵化作的衣裳被吹散,好在阿离早就做好了准备,在云朵里面用法术变出了真正的衣服。执明见没有得逞,也不遗憾,身为小玄狐的他刚好和倒吊着的阿离面对面。

  执明无不得意地说:“阿离,别怕。我只是想和你亲近,不会真的强迫你的。”

  执明亲了亲阿离的红唇,把他放下了。

  “只要赢了你,我就很高兴了。”

  执明眉飞色舞,阿离松了口气,将执明抱进怀里,使劲揉了揉他的头:“坏小子,幸好这次没外人看见,不然我俩都得受罚。”

  执明见阿离没有真的生气,心知像阿离这般清贵无暇的仙子,被自己耍弄了,不仅不生气,还触碰自己的身体来报复,正说明阿离喜欢亲近自己。

  想到这儿,执明高兴得每一丝狐毛都舒服得酥了。

  “阿离,我们虽然位列仙班,但仍可以下凡,不如一起逃走吧,天上的日子简直不是人!”

  “不能逃走,逃走的话,如果被抓回,会死得很惨。”

  执明见阿离嘴上虽这么说着,眸中却又不灭的光华,在闪耀,心想阿离果然和自己一样,渴望着自由,看来灭天计划要尽快了。

  从此以后,阿离和执明在一起,机警多了。执明每天都想着如何收服阿离,奈何每次都反被阿离制服,被阿离一手拎住后颈肉且定住狐尾,一手如魔爪般日日撸狐,发出撒娇般的狐鸣。

  每每受不住的时候,执明都会在心里坏坏地想着:撸狐之仇我必报!总有一天,我要叫阿离落在我手里,也像我今日这般,哭叫求饶、颤抖不止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本文可能会出本子

目前还有一篇在更的刺客同人《江山为笼》 

【本人的刺客同人读者群:654568453

写文与出本子的消息,都在这里】

另外有个好消息:

墨桑桑写的萌宠题材电影剧本《我的情敌是只猫》

已经动笔了!

评论(12)

热度(23)